Aug 15, 2011

轉移工作陣地



這兩天把學校的工作室搞定了,感謝Y幫我把我的畢業設計從家裡搬了過去。有一間工作室真的是很舒服的一件事,人很容易專心、光線充足又沒有什麼噪音的干擾。今天在那邊讀了一天的書,效率確實很好。

不過家裡的工作桌因此也空了出來,我想,家裡的桌子就拿來讀課後書用吧~ 本來在客廳用來看譚老師的書的餐桌已經被我改造成沙發桌了,也因此很有沒有認真讀老師的書 (找藉口),或許這是一個契機吧。餐桌改建成沙發桌也是很舒服的,偶爾賴在沙發上上網、看書,就算是看論文,躺在沙發上真是很愜意的一件事。

希望這個工作室可以陪我度過更長的時間,老師好久找不到人的時候,其實心裡是很慌的,甚至都懷疑自己是否應該要轉學了...

2 comments:

那一天 said...

轉學?! 這麼嚴重? 我覺得還是積極把老師找出來,問他是不是轉學了~~

簡瑋麒 said...

哈哈哈哈哈哈哈~ XDDD
非常有道理。

我很積極的約老師說,積極到自己都感覺老師可能覺得我很煩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