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 27, 2008

真相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DNA驗錯 李冠儀弟媳被誤外遇
民視新聞網 更新日期:2008/10/27 23:01


藝人李冠儀的弟媳最近產下一名男嬰,卻遭婆婆懷疑是外面偷生的,並且暗地檢測DNA,沒想到一式兩份的檢體,卻驗出兩種結果,害得弟媳一度輕生,李冠儀也表示,事件對家人造成很大的傷害,未來不排除要提告。



就在八德路的檢驗所前,一名婦女坐在路中央要尋死,原來他產下罹患心臟病的男嬰,卻被夫家懷疑是偷生的,這時候,一名女性衝出來安慰他,仔細一看,正是藝人李冠儀。
原來婆婆早就懷疑,偷偷把兒子和孫子的檢體送檢,怎麼都想不到,一式兩份的檢體,第一次顯示沒有親子關係,婆婆立刻找上媳婦興師問罪,第二次卻完全相反。還好最後找上榮總,還媳婦一個公道,但一家人的感情,早就因為一紙證明壞了不少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原本我現在德國沒有電視只聽廣播,前陣子因為在朋友家幫忙做模型,才看到德國電視節目裡有一種很詭異的手機服務的廣告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廣告一

"喔...寶貝,你相信我,我愛你"
登登~~~手機顯示"來電者語音分析結果為『說謊』"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原來現代德國手機業發達,手機還可以作為男女朋友的測謊工具!!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廣告二

你想要知道鄰家女孩的身材嗎,馬上傳送照片過來,我們將為您進行"裸體掃描"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我懷疑真的有這麼利害的掃描,應該是瞎掰一張裸體圖給那些笨蛋吧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廣告三

"告訴我,你昨天晚上在哪?!"
"老婆,就像我說的。我昨天晚上跟同事去XXX喝啤酒"
"是嗎? 明明你昨天晚上就是在YYY"
旁白:她怎麼會什麼都知道呢?馬上傳簡訊告訴我們他的電話號碼,我們將為您GPS追蹤他一天的行程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是怎樣? 我手機裡被放了追蹤晶片喔? 難道我要像007情報員那樣,在我要去哪裡的路途中,把手機故意丟在另一個人的車上來躲避追蹤嗎??!!



問題癥結真的是那個所謂的真相嗎?


什麼是真相?


真的有所謂的真相存在嗎?


人只能選擇相信或是不相信。就好像上帝一樣,你既無法看到祂也無法證明祂存在。你只能選擇相信或是不相信,但是最危險的莫過於把自己相信的東西當成是真相。人生就是一場選擇的遊戲,而選擇本身就是人的意義。我不是教你懷疑一切,我也不是要告訴你一個虛幻主義。我只是告訴你,只有自己才是對你有意義的真相,你只能確定你相信了上帝,你只能證明你自己沒有說謊,面對其他不發自於自己的一切,你只能選擇你要如何回應,那個回應就是你身為人所能做的最有意義的事,那證明了你實實在在的活著。



不要再去浪費生命只為追求那個虛幻的"真相"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