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 20, 2012

死星降臨

滾滾黃沙,炎炎炙火,四方一望無際的,只有數只奇形怪狀的巨物,與枯竭的大地。我,與數名戰友死守在一幢白色的破舊建築中。這裡不是別的地方,這裡正是地球。我們所面對的,是巨大的生物機械怪獸,是使人類滅亡的七大兇手之一。雖然在形體上看似較弱,但是我與我的戰友們擁有更為強大的默契與力量,在這個地方與殘存的最後一批巨獸戰鬥。然而最後的決戰是慘烈的,我的手逐漸快要握不住我的光之劍,我們所擁有的火力彈藥也已經快要耗竭了。

我想到了一個迂迴的計策,並將它傳達給了我的戰友。正當我們的作戰計畫將要順利展開的時候,天空忽然開始轉黑,我的一名戰友發動他的原力,以全身金光飛上雲層,想要驅散烏雲,因為我們的戰術是需要陽光的。但不料,他甫穿越了雲層,便被重重地摔回了地上。大家驚訝地望向天空,卻看到頭頂的烏雲逐漸擴散,而且越壓越低。終於,我們能看清楚,那整片的烏雲並非雲,而是千萬數不盡的死星。我們心中不禁十分驚異,因為黑武士是應該早在人類滅亡之日之前,就已經被消滅掉的了。此時,其中一顆巨大的死星降落在地面上,當中傳來黑武士得意的笑聲。

『哈哈哈,你們想不到我沒有死吧,當初你們以為毀滅了死星,但卻怎麼也想不到,死星的數量是以千萬計的呀。來吧!給我看看你們還有什麼能力可以毀滅我!』

我不發一語,迅速地給戰友下達了指令:轟暴他。

第一波的轟擊,使得原些跟我們戰鬥的生物機械怪獸都不得不避讓。然而,在煙塵中,我卻看到死星仍然安穩的座落在那。『該不會是防護罩吧』,我想。對抗防護罩的最快戰術,就是打破它,只要打破它,裡面就不堪一擊。眼見死星開始動靜,打開了艙門準備攻擊。我於是下達了最終轟炸的指令:無限制最終攻擊!

我隨手便抄起一把原子砲,趴伏在地上後,便狠狠地發了一槍。同時隊友們的攻擊也到達了,轟炸的威力之大,連我們都必須連連閃避到遮蔽物後,以免受到波及。我覺得原子砲威力不足以消滅死星的防護網,心裡盤算著要設法把已經人類封印千年的武器重新取出來。但此時,死星的反擊也已經到了。絕望的震耳砲聲、悲鳴的黑焰,在混亂之中,我極力穩住自己手中的原子砲反擊。同時靈光一閃:如果能夠煽動生物機械跟死星之間的互鬥,或許可以爭取到一點時間!

正想著,我趕緊起身,一看,

早上九點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