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 3, 2008

Show Time!

給大家展示一下,最近上Digital Sketching的練習作品。雖然構圖都不是我的,不過很快地就會有我個人的創作啦。這邊是從老師已給的草圖開始進行Photo Shop的彩圖繪製。

作品一號:方塊

Würfel_2Weichi拷貝

ㄟ....其實方塊也沒什麼。不過老師對我這張方塊的效果挺滿意的。所以就順便秀一下。噢噢  對了,這是我第一次用Photo Shop耶,真是不可思議,學設計的竟然到現在才開始學用Photo Shop。沒辦法,本人向來因為Corel Draw太強,什麼東西都用Corel Draw硬搞...(真是講的很不要臉....)

 

作品二號:Harrable Kaffeemaschine (蓋恐怖咖啡機)

下面這張是原圖,只是老師畫的類似飛碟的東西,上面那個因為透視怪怪的,所以我就沒有畫。

Gesamt_Details-2

畫完成品如下:因為凡作品應該都要有個名字,這個...深為產品設計師,總不能叫這個傢伙叫飛碟吧...,所以呢,它是3010年由Harrable公司推出的最新型磁浮咖啡機。

Gesamt_Details-Weichi

No comments: